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艺考 - 甘肃艺考 - 正文

 
甘肃省2011年高考艺术类报名12月7日结束
来源:每日甘肃网-西部商报 2010-12-2 9:29:58 【字体:小 大】
甘肃省2011年高考艺术类报名的第一天,记者在兰州城市四区招生办的报名现场看到,很多考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来报名。由于今年我省艺术类专业报名有所变化,很多考生还不太熟悉,为此,各区招生办在报名大厅明显位置张贴了报名流程和报考说明,并且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给考生解答疑问

每日甘肃网-西部商报讯 昨天是甘肃省2011年高考艺术类报名的第一天,记者在兰州城市四区招生办的报名现场看到,很多考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来报名。由于今年我省艺术类专业报名有所变化,很多考生还不太熟悉,为此,各区招生办在报名大厅明显位置张贴了报名流程和报考说明,并且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给考生解答疑问。

艺考报名昨开始

从昨日起,报考艺术类学校(专业)的考生开始报名,其中,应届生和“三校生”在毕业学校集体填表,而往届生和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前往户口所在县(区)招办报名。一早,记者在兰州市城关区招生办报名大厅看到,这里的高考报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。很多考生在填表,陪同考生的家长在详细地咨询着工作人员。记者注意到,由于我省对艺术类报考的政策进行了调整,并将艺术类专业类别细化为十类,这样一来,已经经历过一次高考的考生还是被新的报名政策所难住,他们不知如何填报专业类别。在这时,就有工作人员耐心地给每位考生解答政策。

报名12月7日结束

七里河区招生办主任魏兴泰向记者介绍说,由于我省艺术类报名的政策有所变化,考生在报名前一定要认真、仔细选报科类、尤其是报考艺术类、体育类的考生,应根据自己文化学习的应试卷种分别选定“艺术(文)”或“艺术(理)”,体育(文)、体育(理)其中的一类。城关区招生办主任崔海慧向考生提醒,艺术类考生还应根据自己所学的艺术类专业选定主考“专业类别”,即美术类、美术类特殊类、音乐(声乐类)、音乐(器乐类)、音乐(理论作曲类)、舞蹈类、表演类、编导影视文学类、播音主持类、其他特殊类等十大类艺术类专业类别。填报时,考生只能选报其中的一类,同时,艺术类考生还需选定是否参加艺术类省级统考。

据了解,此次艺术类报名工作截至12月7日,报名工作结束后逾期一律不予补报。同时,考生可于12月9日下午前往所报名的招生办领取《艺术类专业准考证》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